close

 

水晶燈的清洗

   如今水晶燈已經很普遍的被衆多的家庭使用,水晶燈跟其它的燈具相比還是有壹定的差別的,相比較來說水晶燈的造型比較多樣,部件比較繁多和複雜,拆卸也不方便。 那麽水晶燈在清洗的時候就比較費時間,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下如何來清洗水晶燈。讓水晶燈長久散發璀璨的光芒。 對于安置在廚房和餐廳的水晶燈,就要用壹點特殊的方法來清洗,因爲廚房和客廳的水晶燈或多或少的會與油煙打交道,處在油煙的環境中,表面會沾染很多油漬和煙塵不是很容易清洗。這時候將拆卸下來的水晶燈的部件,水晶球,水晶片之類的放在比較大的容器裏,容器裏放上適量的煤油或是其它可以將油汙軟化掉的溶液。然後再用抹布微微打濕來擦拭水晶燈的各種配件。擦完之後最好將金屬用金屬保養劑再擦一下,可以保護金屬支架的光澤和壽命。 如果是位置比較高的水晶燈或是水晶較多較複雜,不方便拆卸,那麽就要用到專業的清洗工具了,要使用專業的水晶燈清潔劑,在燈具下面放一些大的塑料袋,再放幾層報紙。朝著水晶燈噴灑適量的水晶燈清潔劑,反複兩三次,就可將粘在水晶燈各個部件上的灰塵就會隨著水晶燈清洗劑的揮發被帶走了。 在清洗水晶燈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來回的旋轉燈體,容易造成水晶燈的部件松動,還要檢查下水晶燈各個部分的牢固性是不是夠好,需不需要更換。

    當然更簡單的方法就是打電話給專業的燈具店來清理,即方便又省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水晶燈 水晶燈重整
    全站熱搜

    燈王飾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